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大醫盃公文

有關大醫盃公文一事

因為這是醫聯會的活動,所以所有的"公文"都是以醫聯會的名義發的
既然要用"醫聯會"的名義發,理所當然要有醫聯會官方所用的印章

早在去年11月的時候,我就已經請醫聯會秘書長發給全部的校系,我想有收到的系都應該在那時候就拿到了。
至今,有一些校系仍然沒有收到,或者是收到但是遺失,所以我們大醫盃工作團隊都儘量的協助各位。
先前也請醫聯會補寄了一些校系。

如果各校系不一定要正式的"公文",也就是不需要醫聯會的會長印,那在大醫盃的官方網站
http://www.med.cgu.edu.tw/medcup/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2&Itemid=2
有公告-- "第十屆全國大醫盃運動聯誼賽實施辦法" (2007.11.28張貼),裡頭包含了"邀請校系"。
也可以列印此辦法送給學校。(當初有收到公文的,裡頭亦包含了這份文件)

希望提供這些資訊可以協助大家辦理公假。


大醫盃總召群 長庚中醫學系系學會會長 吳思穎

1 則留言:

賴薇羽 提到...

造成各位的不便非常抱歉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些學校沒有收到
星期日的系代會議我會把各校的地址請大家傳閱
有需更改的就直接寫在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