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

非政府組織連絡官、政府組織連絡官、校際事務連絡官。

這三個職務為新增的工作,正在等待有心人來擔任!
這三個職務歸屬於對外副會長之下,分別負責對非政府組織(NGOs)、政府組織及各醫學系的溝通與聯繫(拉攏與募款)

非政府組織方面,可能需要經營的團體包括:紅十字會、台灣世展會、台灣藥學生聯合會、台灣護理生聯合會、台灣大專海外服務志工、人本基金會、紅絲帶基金會、台灣同志諮詢熱線、樂生青年軍……

政府組織方面,需要經營的單位包括:教育部高教司、醫學教育改革委員會、衛生署、國家衛生研究院、外交部國際合作委員會等單位。

各醫學系的溝通則包括各系系辦公室、院辦公室等等。

對醫聯會來說,外部資源是非常重要的一個部門,因為這些外部資源往往和我們的經費、權益立即相關:我們必須跟教育部緊密合作,才能扭轉我們現在對醫學教育的種種不滿;跟世展會、衛生署的合作可能與我們未來的工作有關;認識護聯會的同學,也許就確保了你哪一天在護理站不會被比你多三年經驗的學姐慘電
基於以上種種理由,台灣醫聯會正在殷殷期盼,有更多同學加入對外部門的行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