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

對內副會長

現任對內副會長:慈濟醫學四 王詩晴
中國醫學五 簡佑全


對內副會長比起會長工作明確多了,至少有一串明文規定的管理單位:
(1)負責整合見習交換部、研究交換部、性健康推廣部、公共衛生部、人權與和平部、醫學教育部、訓練部、大醫盃籌備委員會及醫學生刊物委員會、
(2)召集臨時工作小組舉辦特殊活動。
所謂對內,意思就是對「圈內人」,也就是醫學生本身。所以對內副會長基本上就是會長在對自己人辦活動、訓練這一方面的推手。
對內副會長最需要的第一件事情是熱情,第二件事情是雞婆,因為他的工作就是負責Cheer up其他執行面的幹部們,鼓勵執行面的諸幹部絞盡腦汁設計出一些能為醫學生帶來集體利益或學習機會的活動,同時也負責監督這些執行面的幹部不能亂花經費或擺爛。
對內副會長誰來當?因為著重於執行層面,所以對內副會長必須要有豐富的活動經營經驗,以及高超的鼓吹煽動技巧,以鼓勵(哄騙)執行面的幹部們實施各種企畫。總之,對內副會長必須時時刻刻銘記在心的一件事情就是:醫學生需要什麼、能做什麼、該做什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