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

對外副會長

現任對外副會長:陽明醫學四 楊振亞
成大醫學三 蔡馥宇


對外副會長也是一個有明確工作領域職務:
(1)負責整合全國會友連絡部、非政府組織連絡官、政府組織連絡官、校際事務連絡官。
(2)召集臨時工作小組舉辦特殊活動。
這樣說有點沒頭沒腦莫名其妙,換個方式說比較簡單易懂:就是負責跟「非醫學生」打交道。非醫學生包括的領域就包含了:各醫學系系辦、有醫學系的各大學校方、各大教學醫院院方、教育部、衛生署、外交部國合會、各大藥廠、台灣大專海外服務志工、台灣世展會、紅絲帶基金會、人本教育基金會、紅十字會、etc etc……這些「非醫學生」的單位都是對外副會長要經營的對象。
目前台灣醫聯會在對外這個部分尚在起步階段,因為知名度不高(老實講別說圈外,連「圈內」知名度都不怎麼樣),所以經營得非常辛苦;但是只要有一天,我們的對外部門擁有了這樣的力量,那麼各位可以想見台灣醫聯會可以為全體醫學生爭取到多大的利益……
對外副會長誰來當?越是公關神人越適合!

沒有留言: